現金回饋白金卡 機場接送

各家信用卡比較表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辦信用卡贈品 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港股近來非常火熱,騰訊13日的股價在香港交易所持續上揚超過5%,市值首度突破2,000億美元,不僅超過亞馬遜、IBM,更快要逼近阿里巴巴(2,100億美元)和Facebook(2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,300億美元)的市值。

自騰訊3月中公布2014年全年及第4季財報後,騰訊股價即從140港元開始上漲,加以港股連續上漲8天,因此騰訊股價不断攀高,在13日港股收盤時,股價以港幣171元作收,市值相當於2,060元(約台幣6.48兆元)。若港股行情持續火熱,騰訊股價將持續上漲,屆時市值恐超越阿里巴巴的2,100億美元,兩家公司市免費機場接送值排名恐將互換。

從今年初開始至今,騰訊的股價已經飆升52%,據港交所披露的交易資料顯示,騰訊CEO馬化騰連續出售騰訊股份,總共套現32.2億港元,持股比例由9.86%減至9.65%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4-15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brewerwgu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